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大埔县纪委监委: 精准督查解“难点”纾“痛点”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梅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772

    “未完成项目当前进展怎么样?工作开展为何滞后?存在什么困难……”连日来,大埔县纪委监委派出专项督查组到该县多个重点项目的实施工地、责任单位、关联镇村等地开展督查,了解项目困难,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达产。

专项督查组实地督查大埔县第二人民医院(高陂)项目建设情况


       据悉,为全力推动大埔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该县纪委监委主动前移监督关口,派出2个重点项目专项督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县城虎源路应急避险场所、梅潭河(岭下段)治理工程、县第二人民医院(高陂)项目等26项县委重点工作开展督查,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工作计划,并责成责任单位限时保质完成。截至目前,督查组发现问题10个,下发通报1份,约谈提醒12人。


     “从督查情况来看,主要存在问题是相关责任单位(部门)重视程度不够,推动力度不足、缺乏攻坚克难精神等。下一步我们将针对督查发现问题建立负面问题清单,以督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督促责任单位以更大的决心,下更大的力气,用更强的措施,确保打赢年度重点项目翻身仗。”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