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大埔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625

3月24日,大埔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叶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鲜明的态度、更全面的部署、更扎实的举措,切实把这场自我革命引向深入。要准确把握方法措施,以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思想武装,以深入开展检视整治持续净化队伍肌体,以努力构建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以促进成果转化练就过硬本领,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坚持高标从严,强化督导检查,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