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大埔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大埔县纪委  浏览次数:412

6月28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大埔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静默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在三河坝浴血奋战、誓死杀敌、前仆后继的起义军将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

据了解,为纪念建党98周年,该县纪委监委还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研讨、慰问老党员等形式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