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教育 >> 教育活动
梅州市大埔县:深学政务处分法 为履职尽责打基础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南粤清风网  浏览次数:1188

56987.jpg

大埔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集中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展开讨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出台后,梅州市大埔县纪委监委将该法作为委机关业务培训的重要内容,在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组织专题学习的基础上,机关各室(组)、各支部采取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对该法逐条逐款研读, 务求学懂弄通。

 “纪检监察干必须把学好用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为履行好监察职责的基本功,领会核心要义,把握具体规程,严格精准执行,不断提高执纪执法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表示。

据了解,该县还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纳入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教育常态化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推动各级各单位在理论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干部职工大会中加强学习,确保公职人员学习全覆盖。

(大埔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