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大埔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大埔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887

5月3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慧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5407.JPG

图为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5379.JPG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倾听、记笔记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把“讲政治”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履职主攻方向、着力重点。

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持续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大埔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聚焦省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强化精准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贴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以监督执纪的实际成效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要坚持刀刃向内,从严从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强化纪法训练和实践锻炼,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以作风攻坚破解发展难题,以真抓实干保障贯彻落实,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