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大埔县纪委监委召开保密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94

为进一步深化保密宣传教育,有效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扎实做好单位保密各项工作,近日,大埔县纪委监委召开保密警示教育大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派驻(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5412.JPG

图为保密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慧玲通过分析当前保密形势,并结合近年来单位保密工作自查情况以及相关单位发生的泄密典型案例,为全体同志作了保密安全专题辅导。随后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保密教育线上培训课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准确把握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牢固树立保秘密、守原则的大局意识和抓基础、抓落实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此次保密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从泄密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