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工作动态
【派驻组工作动态】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上好廉政教育课 系牢廉洁“第一扣”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大埔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源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系牢廉洁育人“第一扣”,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家威同志在2023年大埔县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为全县各学校党组织近12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题为《系牢清正廉洁“第一扣”》的廉洁教育课。

IMG_2303.JPG

课上,余家威同志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以坚定信仰之力、初心之力、梦想之力三个方面为主线,深入阐述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明纪律、懂规矩、守底线,帮助参训学员走好入党“第一关”、系牢廉洁“第一扣”,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作表率、党性坚定不变色。

课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所学、所思、所想、所悟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自觉以党员标准衡量自身,以党员纪律要求自身,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立足讲台、胸怀全局、脚踏实地,积极为推动大埔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