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宣传 >> 综合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大埔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877

        11月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叶慧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派驻组长会议IMG_2832.JPG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叶慧玲在座谈会上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学习,培养提升组织协调、发现问题和监督执纪能力,切实提高派驻权威。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精准监督,紧盯监督内容、关键人员、中心工作等重点,把握方式方法,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中,在推动监督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要创新监督方法,建立室组联动监督机制,结合巡视巡察、信访举报、审查调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县纪委副书记罗伟国、郭勇参加座谈会。